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22日 15:56  点击:[]

 

3月20日下午2:3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罗永革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家润主持。 

首先,陈家润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副书记李惠民、副院长王洪涛依次结合个人的工作情况,从存在问题及不足入手,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每位班子成员发言之后与会党员一一对该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中每位班子成员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五个方面进行查摆剖析,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而且紧紧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初衷和目的是帮助同志、促进工作,这也充分说明继教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罗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以及继教院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上级要求和我院实际,对院领导班子、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党总支书记陈家润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又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务实会议,希望我们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以此更好的促进我院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的新发展,也必将成为同志们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 

撰稿人:阮惠芳稿件审核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