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18日 16:03  点击:[]

 

1月17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家润主持,教工党支部支委张永红、高娟,学生党支部支委鄢国祥、郑樱参加了会议。 

陈院长首先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度安排。他强调,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在院属各部门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展开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草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随后占翠为公布了“十星级党员”民主测评评委名单,评委由党总支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支委组成,并对测评方式及要求进行了说明,最后在座评委按要求对全院党员进行了评分。之后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党总支做了2017年支部工作述职。党总支书记对两个支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对应的建议,同时希望两个支部把工作做细做实,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在2018年再创佳绩。 

会后陈院长对下阶段党总支、党支部工作以及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七日  

撰稿人:阮惠芳  稿件审核人:陈家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