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11月26日 17:09  点击:[]

11月23日上午9:00整,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家润同志、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工支部上一任支部书记阮惠芳同志主持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陈家润同志首先针对本次换届选举作了说明并传达汽院党发77号文件《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原则;坚持换届选举与党员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进行公平公正换届选举活动。 

随后大会由阮惠芳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汇报,总结了在教工党支部自2015年-2018年四年的支委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教工党支部在继教院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完成非学历教育经济考核指标;加强思想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尤其是“人人讲党课”典型案例的成功创建;在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方面同样认真投入,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党课。四年间教工党支部变化大、发展快,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圆满完成学院党总支部署的各项工作。 

会议按选举程序在确定候选人和通过监票人后,进行投票选举,杨守明、肖玉萌、张永红当选支部委员,杨守明当选支部书记。杨守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对支部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并要求新一届支委委员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教工党支部工作,传承和发扬上一届教工支部工作,并力争在此基础上做到创新发展,做好新一届的教工党支部工作。 

最后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润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上届支委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的教工支部要从继教事业工作实际出发,高点定位,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三个紧密围绕"的工作思路,实现"三大提升"的工作目标。也衷心的希望在新一届教工支委的组织带领下,每位党员"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创新建佳绩、带头服务比奉献、带头自律树形象",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教工支部的党建工作一定能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撰稿人:张永红 审稿人:陈家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