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8年11月28日 17:13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18年11月28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涛同志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出了题为“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开创继续教育事业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四年来的工作与主要成绩以及今后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今后工作的展望与建议。报告最后指出:2019年将是继教事业发展最为艰难的一年,我们必须统一认识,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必须树立超前意识、大局意识、务实意识和市场观念;必须讲求科学谋划,严格组织;必须强化管理,注重细节,注重效率和效益。只有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鼓起一把劲,发愤图强,永不言败,我们的继教事业才大有希望,继教事业的明天会更美好! 

接着,继教院15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推选出陈家润、王洪涛、赵新军、杨守明、占翠为等五名同志为总支委员,组成了新一届领导核心。与会同志对他们表示了祝贺。本次换届选举严格程序执行。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人:肖玉萌稿件审核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