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教院教工一、二支部线上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2月23日 22:10  点击:[]

2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一起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同志主持。  

通过会议,了解到每位党员居家防疫的基本情况,目前本单位所有党员都无异常。张书记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时工作方案》、《关于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以及《关于转发<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通知》。  

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做好个人事项上报,号召党员干部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目前两支部有张慧、阮惠芳和余厚德三名党员主动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居家隔离的党员纷纷向他们表达了敬佩之情,并表示一定服从社区管理,不出门,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家庭卫生防疫,共抗疫情。  

撰稿人:占翠为稿件审核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