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教院教工一、二支部“七一”主题党日签订党员责任状
2020年07月09日 21:06  点击:[]

7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勇担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 

主题党日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在座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十堰市“公勺公筷制”实施方案》。杨守明同志传达了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议精神;赵新军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党员们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敢担当,有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在本职岗位中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方案》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继教院党总支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签订党员责任状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事业发展任务艰巨的条件下,党员们立足岗位创新争优,明确各自职责,梳理了本年度能为继教事业做出贡献的3-5件重点工作,在“承诺人”一栏认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我们年底要按照责任状结账的啊,看谁到时候没完成!”支部书记给各位党员传导压力,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迎难而上,切实说到做到,真正在实践中体现担当和奉献精神。 

撰稿人:占翠为 稿件审核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