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红色经典故事”电子朗诵比赛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19:49  点击:[]

2020年6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207会议室,共同参加党总支组织的“红色经典故事”电子朗诵比赛暨教工一、二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主持。

本次“红色经典”电子朗诵比赛前,组织委员占翠为宣布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由在座全体职工共同担任评委,以彰显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本次朗诵比赛以“博看”微信小程序为平台进行,比赛中,不少同志的朗读作品声音优美、感情饱满,极富感染力,比赛的同时,全体职工在聆听红色经典故事朗读作品中也受到一场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占翠为、李森、张春丽、卢慧、肖玉萌等5位同志获得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朗诵比赛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接下来由纪检委员赵新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占翠为领学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区调研创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关注“指尖创文”微信公众号。

最后,由张慧讲授了主题为“忠诚至上,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他首先向全体职工强调了“两个维护”的实质,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又围绕“两个维护”的内涵、如何理解“两个维护”、如何践行“两个维护”等层面展开了论述。在张慧的精彩讲授下,总支党员同志们对“两个维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记在心中,落在行上,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撰稿人:肖玉萌 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