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8月份职工政治理论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0年08月19日 20:09  点击:[]

2020年08月19日上午8:10,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参加8月份政治理论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参观我校校史馆,亲身实地感受学校建校以来的辉煌历史,重温初心,牢记使命,为后续工作注入精神动力。本次学习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慧牵头进行。

活动第一阶段由副院长杨守明传达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对继教院相关工作做出安排。同时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廉风润荆楚”微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鼓励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用心演绎比赛作品,彰显自我风格。接下来副院长赵新军传达学校纪委文件精神,希望大家勿以恶小而为之,不踩“红线”警钟长鸣。并从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监察机关权限、监察范围和对象几个方面向全体职工宣讲主题为“学习监察法”的党课。最后,赵新军组织大家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汇总保存。

活动第二阶段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必须按照学校要求参与知识竞答活动。接下来组织大家观看了学校建校四十周年宣传片并共同前往校史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参观完毕后大家对我校40年以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感受到我校发展的骄人成绩的同时,也感叹学校多年来发展的不易,表示今后会扎扎实实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增添力量,争取早日成功实现我校的“升大梦”。

活动第三阶段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了三项规定动作后,由张慧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紧工作,奋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撰稿人:肖玉萌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0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