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教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交流研讨
2021年03月01日 08:20  点击:[]

2月26日下午,继教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了民主生活会前交流研讨,党总支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视频,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守明同志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张慧同志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再次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了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的主题要围绕三方面内容展开。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

大家一一交流了个人学习情况和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加强政治建设,让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民主生活会前一定会做好深刻剖析,凝聚共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撰稿人:占翠为  审核人: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