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教院全体职工参加“缅怀孟老风范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6:55  点击:[]

2021年4月2日10时,为悼念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任院长孟少农先生,传承红色基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由图书馆举办的“缅怀孟老风范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站在孟老的铜像前,我们怀着对孟老无比崇敬的心情献上花篮,向孟老三鞠躬,遥寄深切地悼念之情。紧接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简炜同志带我们回顾了孟老的丰功伟绩,孟老的一生都献给了新中国的汽车工业,不仅为我们树立了艰苦奋斗的光辉形象,更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在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最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马均秦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发祥地——渔阳里》,让我们了解到,100年前,在这里,中国第一个共产党组织、第一个青年团组织悄然创建,《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文全译本秘密出版。许多党史上“第一”在这里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认识到,要秉承孟老之意志,传承建设汽车强国的使命,做好汽院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谭小燕   审核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