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拉开党史教育活动序幕
2021年04月03日 09:24  点击:[]

4月2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在207会议室公布了继教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会上,张慧郑重的向大家宣读了以“学党史、守初心、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方案,接着给大家上了一节名为《讲建党历史,悟红船精神》的微党课。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红船精神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张慧最后说道: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史为鉴,可知兴替。红船精神就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就必须永远铭记我们党的“母亲船”,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就能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就能在学校“十四五”新征程中肩负起继往开来之重任,贡献继续教育学院的一份力,续写汽院新的华章。

撰稿人:李森 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