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我校赴日工程师项目汇报总结暨16届日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6年06月08日 09:50  点击:[]

 

本网讯(文/张永红)6月8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赴日工程师项目汇报总结暨16届日语班结业典礼在第三教学楼3425培训教室隆重举行。北京日华材创副总经理李亚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各相关院系负责就业老师及日语班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2016、2017和2018届赴日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http://www.huat.edu.cn/_mediafile/huat_new/2016/06/08/29mbsvq3l7.jpg

会上,班主任张永红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赴日项目在我校的整个发展历程,并向大家直观的展示了部分典型赴日班毕业生在日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2016届毕业生代表陈龙、赵慧欣讲述了日语学习带来的改变,并发表毕业感言。 

北京日华材创李亚蒙总经理通过切身经历讲述了努力改变人生的重要性,他鼓励学生们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并寄语在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生活。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分析了日语班当前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希望在多方合力的情况下,把赴日工程师项目做的更好,同时他叮嘱即将赶赴日本的2016届毕业生,去日本同样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在通向梦想的路上依然能够踏实勤恳,不畏艰难。最后,为16届毕业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