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十堰市税务局“育苗工程”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隆重开班
2018年12月12日 17:22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上午8:20,来自十堰市税务局的一百名税务青年骨干工作者齐聚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一场盛大的开班典礼在此举行。 

 

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承办的十堰市税务局“育苗工程”培训班第二期正式拉开帷幕。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隆贵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人事教育科副科长章海英同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同志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守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家润院长对在座青年骨干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座的青年同志能以接下来的7天培训时间为契机,融入校园生活,潜心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同各兄弟单位的优秀青年在一起加强交流。来自“育苗工程”培训班第一期的朱美玲同志分享了一期培训后的收获与成长,新成员陈奇同志则代表新学员表达了对二期培训满满的期待,并做出了学有所获的庄严承诺。 

郑隆贵局长从三个方面向在座优秀青年学员讲述了开办“育苗工程”二期培训班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一是破解税务干部老龄化、青年干部占比较低的难题,通过育苗工程培训班使我们的100名青年干部快速成长为十堰税务的掌门人、当家人。二是在全市税务系统明确“谁想进步就培养谁、谁讲奉献就表扬谁、谁有能力就重用谁、谁有实绩就提拔谁”的鲜明用人导向。三是发现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人才。 

开班典礼的最后,郑局长从“学习要紧”、“交流要活”、“律己要严”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全面、具体的要求,希望参训学员把握学习机会,树立良好学风,不碌碌于尘世,不弃功于寸阴,真正把税收知识学深、学透。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在逸夫图书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人:张永红稿件审核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