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动态
十堰市税务局“育苗工程”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19年04月15日 17:35  点击:[]

 

 

2019年04月15日上午,十堰市税务局“育苗工程”2019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第一教学楼1305教室隆重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吴志华、副科长章海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家润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守明主持。   

会上,陈家润院长对在座青年骨干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座的青年同志能以接下来的14天培训时间为契机,融入校园生活,潜心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同各兄弟单位的优秀青年在一起加强交流。   

 

国家税务总局十堰市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吴志华代表十堰市税务系统对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此次培训学习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带着目的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和相互交流学。   

 

副科长章海英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班委成员,并对班委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尤其强调了学习纪律。十堰市税务局“育苗工程”学员代表崔海波作表态发言,并做出了学有所获的庄严承诺。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十堰市税务系统的业务骨干,共计54人,培训时间为两周。此次培训旨在让学员掌握国际税收业务知识前沿动态,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为本次培训精心选择了师资,量身裁定了相关课程内容。   

撰稿人:郭高宏 审稿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