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十堰地税、国税系统青年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6年05月19日 09:45  点击:[]

 

本网讯(文/张永红)5月19日,十堰地税、国税系统青年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70余名十堰两税系统青年业务骨干汇聚一堂,拉开了“营改增”之后新形势下“地税系统+国税系统”合作培训模式序幕。  

 

http://www.huat.edu.cn/_mediafile/huat_new/2016/05/20/2y62twch7h.jpg

在开班仪式上,十堰市地税局副局长汤愚成、十堰市地税局人事科长范家德、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出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洪涛主持。  

会上,陈家润对来自十堰各县市地税系统及国税系统的青年干部参与此次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特色,也希望前来学习的各位青年干部能借助这一平台加强学习,增强交流,走好在职人员“知行学”合一的发展道路。汤愚成寄语在座青年干部,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通过自我提升、培训学习、抱着同兄弟岗位学习的积极心态,在此次培训中提升自己的境界,扩大自己的眼界。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1天,培训内容涵盖党性教育、人文素养、经济形势、政治、财务、税收业务等方方面面,极好地契合了当前税政改革形势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