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8届赴日工程师项目开班典礼举行
2016年05月30日 09:49  点击:[]

 

本网讯(文/张永红)5月30日下午6时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8届赴日工程师项目开班典礼在3425培训教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日语任课教师段艳菊、培训班班主任张永红出席典礼。 

 

http://www.huat.edu.cn/_mediafile/huat_new/2016/05/31/492tabwkku.jpg

典礼上,陈家润寄语2018届日语班全体学生,希望大家怀抱一颗向学之心,学好第二外语日语,打开自己的视界。他还指出,在当今这个复合型人才急需的时代,多掌握一门语言技能,就能给自己未来的发展增添一枚坚实的砝码。他期待在座的学生能通过两年的日语学习飞出国门,放眼世界,实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担负起属于青年人的责任。 

开班典礼后,同学们通过PPT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日本印象”,正式开启日语学习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