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端午节前工作会
2018年06月15日 16:32  点击:[]

 

2018年06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家润主持。 

会上,陈院长传达了汽院办通字〔2018〕23号: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及汽院保发〔2018〕5号:关于认真做好端午节和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陈院长要求我们在放假前要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安排好端午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切实做好防盗、防火、防安全事故的预防工作。 

按照学校纪委的要求,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陈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十个严禁”。最后,陈院长宣读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问题。他特别强调:继教院的全体职工都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过一个风清气正、干干净净、轻轻松松的节日。 

撰稿人:高娟稿件审核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