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
2018年07月12日 16:34  点击:[]

2018年07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家润主持。  

会上,陈院长强调了劳动纪律、宣布了学校领导干部的调整情况、通报了目标完成情况、总结了上半年继教事业做出的五大突破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最后陈院长传达了汽院办通字〔2018〕29号: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的通知。他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安排好值班;二是所有的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要做到热情、周到、细致,做好详细的值班记录。三是教职工外出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文明安全;四是培训部要和学校食堂要做好衔接沟通;五是放假前要对各办公室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副院长赵新军具体讲解了暑期值班的工作事宜;传达了校纪委7月12日下午纪检员的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廉政提醒。  

会议最后,陈院长还传达了7月11日上午学校创文工作会议的决定。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人:高娟稿件审核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