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十堰市税务局青年人才战略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年04月11日 10:45  点击:[]

本网讯(文 余厚德/图杜剑彬)4月10日上午,十堰市国家税务局青年人才战略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校长钟毓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湖北省国家税务局人事处处长冀保旺、教育处处长余鸿;十堰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日成,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隆贵、郑建国;团市委书记武小凯,十堰市机关工委书记王海东,十堰日报社、东风商用车财务会计部、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财务部、中汇(武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茅箭区五堰街道办事处等单位领导,十堰国税下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人事教育工作的局领导和人教科长、育苗工程各位导师以及入选本次战略培养工程的青年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青春力量 税务梦想”为主题。校长钟毓宁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仪式上还进行了“十堰市国家税务局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代表学校接受了授牌。   

 

随着全体与会嘉宾一同按下水晶球,十堰市国家税务局青年人才战略培养工程正式启动。据悉,启动仪式后,全体学员来到3425培训教室开始了为期18天的培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