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21届日语班顺利开班
2019年06月11日 10:07  点击:[]

2019年6月10日下午17时,我校20、21届日语班在3425培训教室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举办了隆重的开班仪式。院长陈家润、副院长杨守明、培训科科长余厚德、授课老师汪娅红以及本届日语班全体36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杨守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2019届日语班班长田聪作为往届日语班代表首先发言,主要跟大家分享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以及学习日语的方法和技巧。并以学长身份叮嘱大家学习日语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信心和毅力,只有这样才能学有所成。  

院长陈家润围绕“六个精神”展开讲话,即崇强精神、团队精神、专业精神、敬业精神、学习精神及自律精神。期望日语班学员在今后学习日语过程中遵循这“六个精神”,慎独慎思、互帮互助。并告诫学员始终保持谦逊心态,保持恒心,坚持到底,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始终保持对日语的热爱,不断追求更好并学以致用。  

培训科科长余厚德对学员提出纪律要求,提醒学员做好日语学习规划,勉励学员学习日语要坚持初心,从一而终。  

在开班仪式上,还迎来一名特殊的学员,他是华昌达公司总经理尤海泉,他在工作忙碌之余仍然坚持语言的学习,令人钦佩。他还被邀请上主席台给全体师生做特别发言,他的发言字字珠玑、发人深省,给在座的全体学员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开班仪式后,汪娅红老师做培训班课程第一讲,36名学员在校为期两年的日语学习之旅正式开启。撰稿人:卢慧 稿件审核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