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东风(十堰)车身部件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9年06月17日 10:30  点击:[]

6月15日上午,东风(十堰)车身部件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车身部件公司总经理谈政率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车身部件公司机关及旗下子公司60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继教院副院长杨守明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家润同志为培训班致欢迎词,陈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设的背景及目的,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及聘请的师资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按照企业生产实际要求而定制的培训,时间跨度大,课程内容多,培训时间均安排在生产间隙和挤占休息时间。为期160学时的培训涵盖了企业发展战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精益管理等课程。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相信有车身部件公司领导的支持、有教师的倾情授课、有同学们如饥食渴的学习精神,这期培训班一定能达到预期目的。  

随后东风车身部件公司总经理谈政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树立公司管理人员的学习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履职能力等谈了自己的看法,然后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最后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卢慧审稿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