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十堰市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9年06月21日 10:48  点击:[]

6月21日,十堰市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培训班举办了盛大的开班仪式。十堰市60余多家公司100余名中高管参加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副院长杨守明,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会主席贺文国、十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程骞,十堰市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赵辉。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守明主持。 

陈家润首先代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致欢迎词,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特色和培训优势,结合中国经济发展进入重要转型期这个背景解读了本次培训班开展的必然性,并对本次培训课程和时间做了简短介绍,预祝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创造辉煌。 

赵辉以“百战归来再读书”为主题,通过分析当前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和加强企业家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遵循规律,充分认识和把握企业发展的规律和需求这两个方面展开讲话,勉励大家要珍惜本次学习的难得机会与大好时光,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到卓越总裁高级研修班这个集体中来;并预祝大家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 

贺文国为本次培训开班作重要讲话,他提出在十堰建设新车城面临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企业家应该要适应新时代对企业家的要求,调整思想和思路,整合出全新的适应企业发展的“方法论”。全体企业家要有肩负民族产业的责任感,提升企业素质、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整合,实现企业转型发展,以企业发展带动十堰地方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正式上课之前,培训科负责同志对本次总裁班的开班背景,开班意义、项目课程设置、实施办法、保障措施等情况向与会各位企业家进行了简单的汇报解读。随后由中科院博士、台籍专家丁兴华老师给全体学员带来本次总裁班首次课《经济新常态下中小企业变革发展与创新》讲座。撰稿人:卢慧审稿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