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复学复工部署会,吹响战斗集结号
2020年04月09日 15:04  点击:[]

“体温正常36.5℃,可以进入,你们招办,是窗口单位,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慧语重心长的说道。行政人员复工第一天,张慧一大早便在办公一楼大厅测体温,做记录为复工保驾护航。随后继教院全体教职工在2101教室,保持大间距召开了2020年复学复工部署会。张慧开门见山地说到:“学校决定行政办公人员今天正式上班,是为后面复学作保障,是为扎实推进学校全年工作作动员。我们今天这个会既是复学复工部署会,也是向我院目标任务发起总攻的战斗会,既敲警钟也吹集结号。防控疫情工作方面我们要不麻痹、不侥幸、不松劲,要严格执行人员进出校区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继续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工作方面我们要直面困难,主动出击,化困难为机遇,化“疫魔”为玉帛,在新的考验中实现继续教育事业更大的发展。 

接着张慧对我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从返岗复工安全问题、办公室内办公指南、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按科室发放了防疫物资。 

最后张慧振臂呼喊道:“继续教育学院‘闭关修炼’回来了,让我们一起为2020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