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双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业务合作交流研讨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16:28  点击:[]

在学校教代会刚刚闭幕之际,4月26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缪勇院长等一行五人到继续教育学院就如何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开展业务合作开展研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慧,副院长赵新军、杨守明参加研讨会。 

会上,张慧首先向缪勇一行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在继续教育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希望加强和双创学院业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提升办学效益,助力于学校的事业发展。赵新军副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开展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思路,杨守明副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会培训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疫情影响下今年培训工作的目标任务。 

缪勇院长扼要介绍了双创学院近来来的工作进展和思路,并就双创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业务合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缪勇表示,疫情当前,形势严峻,但全年的任务目标都没有变,大家都有压力,此次前来也是拓展思路,寻求合作点,相互支撑,携手共赢。随后双方对从SIBY培训、学历学位教育、产业孵化器相关培训、如何运用利好政策、资源共享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双方都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让我们对当前困难带来的机遇有了更深的理解,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思路,收获颇丰。春暖花会开,希望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慧组合,有所斩获。撰稿人:李森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