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紧抓成教招生,全体员工齐上阵
2020年05月06日 10:56  点击:[]

2020年4月30日上午10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针对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提供高效、省时、低成本的提升学历招生专题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慧及招生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新军主持。   

 

会议中,副院长赵新军首先对前期的招生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在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招生的后续事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指出:第一,在五一假期中,要对致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学生的一封公开信,及电话回访流程进行学习和思考。第二,五一假期结束后把不懂的问题进行快速汇总,统一解决。第三,在回访过程中要把特殊的问题做好记录,解决后再次答疑。第四,在电话回访中,对不了解的事情慎重回答。  

会议尾声,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慧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要按照部署的工作稳步扎实推进,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信在全体继教员工的努力下,学历教育招生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取得良好效果。撰稿人:王文静,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