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陈海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
2020年06月11日 08:53  点击:[]

6月4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继教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座谈,继教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主持调研座谈。 

 

会上,张慧从科室结构、人员分工、近年收入情况等方面对继教院进行了介绍,并对继教院“十三五”收尾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展开了论述,强调要做好学历、培训两头抓,在达到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前提下,推动继续教育事业改革,解放思想,加快学院信息化建设以及人员队伍建设。 

副院长赵新军从学历部分工作的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困惑、今后发展的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副院长杨守明对培训工作主要做法及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需要学校给予的支持、今后工作思路、对学院“十四五”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展开介绍和交流。 

陈海峰在讲话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应对当前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大力发展继续教育事业,团结一致,凝神聚力,加强学习,从严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力争“十四五”再续继教院的“辉煌”。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