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教院开展技能练兵和趣味联欢活动
2020年01月14日 19: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加深对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的理解,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的归属感、凝聚力,服务于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目标任务。1月13日继教院全体老师在校图书馆、档案馆活动室开展了“凝心聚力、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岗位技能大练兵和趣味联欢活动。

13日上午,在校图书馆信息共享中心,进行了信息技术比拼、中国传统文化等内容技能大练兵。经过比赛,最终由继教学领导班子组成的考评小组评选出了6位技能达人,并颁奖。继教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慧最后对大家说到:“此次技能练兵的目的不是为难大家,而是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练兵找差距,补不足,在今后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 ”

下午的联欢活动,在张慧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在欢声笑语中“大风吹”“齐心协力掷飞镖”等活动依次登场,中间穿插党建应知应会知识你问我答,寓教于乐,气氛十分热烈。特别是其中的“团队冒险”,老师们随机分成两组,自主选定了队长,设计出团队的LOG、口号和团队展示造型,短短的三分钟时内,在队长的“指挥”下,完成了“珠行万里”、“风火轮”“过山车”等任务。活动中,安排了各科室才艺展示环节,大家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精彩纷呈,来自教务、招办的三句半《迎新春、促发展、保目标》及卢惠老师的戏曲《谁说女子不如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联欢活动紧张而愉快,进一步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展现出强烈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大家的心贴的更近了,情更浓了,正能量的气场更足了,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结束时,张慧院长总结说到:“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自己、不负韶华、不负未来。”

撰稿人:李森 审核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