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研讨大会
2021年01月18日 15:02  点击:[]

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合作办学单位招生总结会,协调落实各合作办学单位的各项工作。院长张慧,副院长赵新军,学院办公室、招毕办、自考办、教务科相关负责人及各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新军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赵新军对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五家合作办学单位一一作了介绍,向大家说明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总结前期的招生工作经验,改进和优化后期的招生工作方式。

会上,招毕办主任王文静做关于2020年的成教招生录取情况汇报,主要从各合作办学单位招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合作办学单位的毕业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教务科主任阮惠芳介绍了青书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以及提出了相关教学要求,强调各合作办学单位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态度,一定要认真履行教学要求,规范教学。

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就招生宣传、教务教学、学生管理等做了交流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在招生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极力支持学院发展,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

会上,院长张慧对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为招生宣传工作所做的努力。院长张慧强调各合作办学单位一定要团结协作、互利共赢,并强调各合作单位一定规范自己的招生行为,不能对学生做不切实际的承诺,不搞虚假宣传。

会议最后,副院长赵新军再次强调各合作单位一定要规范办学,规范招生,严格落实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对各合作办学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撰稿人:丁嘉   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