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走访话深情,赋能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走访兄弟院校
2021年03月10日 18:31  点击:[]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新学期伊始,为持续推动我院培训事业发展,了解培训趋势,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其他院校继续教育学院先进做法,共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带领副院长杨守明等相关业务老师于3月5日-9日在武汉参加了2021年培训创新中国行行业峰会,走访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等兄弟院校。

在培训创新峰会上,各位培训大咖轮番上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秉承实效落地的研发理念,不遗余力介绍各自专业领域培训趋势,让我们培训工作者,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

在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慧院长着重询问了对方的业务主线,管办结合的先进做法,对今后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很多有价值的共识。

在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由我校调任的钟毓宁校长,对张慧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亲自带领我们参观了贵校的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现场示范讲解了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抓手-学分银行,并就自考助学、成教升本、搭建社区教育学院探讨了双方学校合作共赢的可能。最后钟校长表示:希望我们继续完善继续教育工作机制,丰富办学形式,多听多看多学,为自己赋能,促使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天下继教是一家,本次走访活动有效促进了校校继教院之间情感交流与事业合作的可能,取得了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