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成教新生报到工作
2021年03月18日 14:25  点击:[]

2021年3月17日-18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精心准备,合理安排下,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成教一楼办公室顺利开展。

为保障此次报到能够安全有序进行,继教院作了精心准备。提前对新生做好电话通知、路标指示牌等工作,报到现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为了尽可能减少学员在校停留时间,继教院采取新举措:各科室联合办公,高效便捷,一站式服务让学员少跑路。

报到现场,各窗口服务老师热情接待新生,耐心细致核对学历证书、身份证等信息,做好入学报名登记表、专科学历信息、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等材料的收集工作。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到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周到,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在全院各科室协同配合下,2021级成教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据悉,继教院成教新生将于2021年3月底正式开课。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