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张文学校长一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04月01日 16:51  点击:[]

4月1日下午,校长张文学、校办主任王文山、机要文秘科科长董圣滨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207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副院长赵新军、杨守明以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慧主持。会上,张慧首先从学院的基本情况、近10年营收情况分析、学历教育和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困难及远景规划等方面向张校长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学历教育、培训市场前景,人才引进、干部培养等方面与张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文学校长耐心倾听、认真回答,时间在静静地流逝,氛围在交谈中融洽。

张文学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对继教院发展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拓宽思路,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两个方面找准定位,思路决定出路,思路正确才能方向正确;坚持两条腿走路,当前人人可学、处处可学,培训市场大有可为。二是规范管理、提高学历办学质量。要熟悉办学政策,制订培训标准,运用信息化手段,确保办学质量和规范办学。三、整合资源、打造学院品牌形象。继续教育学院可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办学影响力、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形成合力,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