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交流会暨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会
2021年04月15日 11:55  点击:[]

4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交流会暨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会,院长张慧、副院长赵新军、招毕办、教务科全体人员及六家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新军主持。

首先,副院长赵新军逐一介绍了来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一是总结去年招生工作经验并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动员,二是网络教学平台业务培训。

会上,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就招生途径、宣传方法、前期招生工作遇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及今年招生规划进行深入的交流,会场气氛融洽。副院长赵新军肯定了各合作办学单位在招生上是有能力、有经验、有办法的,同时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宣传要真实,不能虚假宣传损害学校名誉;二是不能乱收费,严格按照学费标准收取;三是各单位之间要团结合作。着重强调今年招生工作大家要群策群力,讲大局,共同努力完成计划任务,并承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会为各合作办学单位做好服务。

随后,院长张慧对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挑战下各合作办学单位对我院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了扎实推进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讲团结讲合作,二是讲情怀重实效,三是讲规范重质量。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动2021年招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为了规范教学管理,我院对各合作办学单位的教学提出要求,要求从2021级新生开始采用网络教学,并邀请青书网络教学平台负责人为各合作办学单位的教务老师进行业务培训,各位老师对业务培训表示高度认可,会议在一片祥和气氛中结束。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