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五一节前全体职工大会
2021年04月30日 14:18  点击:[]

2021年04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五一节前全体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张慧院长讲述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以及注意事项提醒。强调饮食、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提醒:要注意涉及学生的各QQ群的管理以及强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意识,外出要提前请假报备。

接下来,张慧带领全体职工观看学习电信诈骗防范视频。近期电信诈骗案件频发,视频中“杀猪盘”骗局涉及金额大,其中一个案件就可能让一个家庭倾家荡产。张慧提醒大家面对电信诈骗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随后,纪检委员赵新军对“五一”、端午廉洁纪律做了提醒,要求继教院广大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违规收送、违规吃喝、饮酒驾驶等行为,自觉抵制餐饮浪费,以实际行动践行反四风树新风。

接着,工会主席阮惠芳讲述继教院三届一次教代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征集提案的提交时间,希望大家利用五一假期时间思考对学院有利的建议,尽快提交提案。

最后,招办主任王文静老师以《成人高等教育学历简介及招生宣传技巧》为全体职工做了业务培训,为大家讲解成教简介、招生的方式、学习及毕业等方面的知识,听完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收获。张慧院长强调:作为继续教育学院的职工,成教招生基础知识应当为每位职工应知应会的知识,希望大家继续学习,都能做到清楚明白。成教招生工作不只是招生办的工作,是继续教育学院大家的工作,各个科室应尽力配合,为今年的招生工作一起努力。

撰稿人:徐美靖 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