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赴日工程师项目再度起航
2020年10月28日 20:21  点击:[]

10月24日晚上18:30赴日就业(工程师)及本年度日语班大型政策宣讲会,在6113教室盛大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副院长杨守明、北京日华材创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副总万春燕,北京樱丰副总李默等人参加了该政策宣讲会,会议还邀请了往届赴日班的两名学员现场为与会学生答疑解惑。会议由张慧主持。

张慧首先抛砖引玉,围绕“六个精神”展开讲话,即崇强精神、团队精神、专业精神、敬业精神、学习精神及自律精神。期望日语班学员在今后学习日语过程中遵循这“六个精神”,慎独慎思、互帮互助。并告诫学员始终保持谦逊心态,保持恒心,坚持到底,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始终保持对日语的热爱,不断追求更好并学以致用。

北京方面的代表李默与万春燕分别为同学们详细讲解赴日项目的优势与劣势以及工作环境与薪资待遇,赴日项目的优势在于可以减少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劣势在于不能陪伴自己的家人等,在会上李老师与万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着赴日的疑惑。

在宣讲会上还迎来一位特殊的学员,他曾经也是赴日项目的一员,在校期间经过自己的努力赴日工作,他的语言字字珠玑、发人深省,给在座的全体学员起到了很好的信息沟通和示范作用。

会议结束前张慧同志与学生亲密互动,对现场提问的学生一一给与答复,并向他们派发了小礼品以示鼓励。

撰稿人:姚亮 审核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