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15日 15:46  点击:[]

1月15日上午9点30分,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在207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守明主持。  

学习以“主题教育回头看,查漏补缺找差距”为重点。杨守明同志首先向支部各位党员通报了2019年党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通报了继教院2019年慰问困难党员的相关情况。组织讨论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及考核方案。  

接着余厚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时常叩问和守护初心,及时修枝剪叶、补钙壮骨,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撰稿人:李森 审核人 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