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讲授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08日 21:11  点击:[]

7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在会议室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党课的主题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阵地上高高飘扬。张慧同志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中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做了深入地讲解。 

张慧讲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发展任务艰巨的条件下,对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以下四点要求:政治合格是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关键导向,发挥作用合格是核心要素。 

具体到当前疫情防控和继教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时间过半,任务完成有没有过半,直接关系到年终目标能否实现。他强调,在座的党员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急先锋;要讲担当,争当开创继教事业新发展的主人翁;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排头兵;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 

战役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在继教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向学校交上合格的答卷。 

撰稿人:占翠为   稿件审核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