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继教院教工二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20:24  点击:[]

11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占翠为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相关文件和视频。

随后,副院长赵新军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他从会议召开概况、“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四个方面做了讲解。最后他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内涵,并在实际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谋划继教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撰稿人:占翠为审核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