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
2018年02月27日 16:19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时。2018年2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周密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家润主持。 

会上,陈院长首先代表班子成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全家幸福。陈院长从领导班子分工、2017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2018年的主要任务、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接着,陈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强调劳动纪律,不迟到早退,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三是领导带头,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活动,把工作重心下移;四是要开展业务大讨论,解放思想,破除禁锢,大胆创新,提高效益;五是推行“能力建设工程”,构建学习型的组织,强化内部集中学习,提高全员素质;六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不违规,不违纪,保证继教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陈院长指出,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希望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继续保持以往的工作热情,干出新业绩、干出满意的效益,共同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争作贡献。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人:高娟 稿件审核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