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对新员工进行廉政入职教育
2019年05月21日 09:55  点击:[]

2019年5月20日上午8:0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十进十强化”和纪检相关文件要求,对本单位新入职两位员工进行廉政入职第一课教育。 

本次新员工廉政入职教育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家润同志牵头组织进行。陈书记首先带领两位新员工和全体支委委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的学习,对两位新入职同志各自岗位职责及权限进行了深刻解读与剖析,强调岗位性质的敏感性,勉励她们要遵纪守法、不违纪、不违规,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总支纪检委员赵新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赵院长强调,《监察法》所针对的对象不仅仅是共产党员,而是所有的中国公民。我们公职人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廉洁公正,勤政廉政。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总支宣传委员杨守明同志对两位新员工提出一条要求:依法合规的做好本职岗位工作。 

本次新员工廉政入职第一课教育活动引起了在场所有老师的高度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廉政是工作生活的根本,是修身齐家的基础,也是公民的职责所在,每位职工必须依规依矩去执行。撰稿人:肖玉萌 审稿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