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赴青山镇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19:54  点击:[]

2020年6月23上午9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一行29人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慧的带领下,深入我校包联单位郧阳区青山镇青树沟村进行创文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山路弯弯,又陡又险不少老师都铁青着脸,强忍着晕车带来的痛苦。翻山越岭到达目的地后,青山镇青树沟村党支部周书记对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张慧同志一声召呼:“同志们冲呀!来保卫我们的绿水青山吧!”大家便开展起如火如荼的志愿服务活动。马路边、道路口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我们沿街道拾捡垃圾、劝导各位村民安全出行、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对一些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劝导……烈日炎炎,确丝毫没有削减创文志愿者们的热情,五个小时后街道环境变得更整洁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职们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同时加深了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担当。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撰稿人:丁嘉 审核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