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端午节放假前安全稳定及廉政提醒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24日 20:04  点击:[]

2020年6月24日上午10:30,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端午节放假期前安全稳定及廉政提醒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继教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主持。

张慧首先向全体职工普及了端午节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常识,主要从外出旅途以及居家活动两方面展开提醒。他强调:在当下疫情尚未完全解除阶段,仍然要严格防控,不聚集,有发热情况及时就医;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不轻信他人,预防电信诈骗,不参与不良网贷;注意人身安全,不赌博、不酗酒、不打架。与此同时,各科室要扎实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坚持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对假期期间发生的各类安全稳定事件,要立即向相关部门报告,采取妥善应对措施。

纪检委员赵新军传达了学校纪委下发文件—《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政纪律的通知》,他再次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引导教育,严守禁令红线,常态抗疫防控,精准监督执纪,全院一起努力,将廉政纪律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最后,张慧祝愿全体教职工过一个开心、祥和、安康的端午假期,节后能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投身工作之中。

撰稿人:肖玉萌 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0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