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14日 20:12  点击:[]

2020年9月14日下午2:40,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学习与解读,本次学习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主讲。

张慧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主题,带领全体职工从法案的重大意义与作用、两个重要概念、立法背景、适用范围、六大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帮助大家掌握了一定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文明素养,掌握了必备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强化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

张慧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准时收看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不断加强网络安全法律的学习,要主动将网络安全意识和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牢固树立职工网络安全的意识,坚决做到知法、守法、不违背网络安全法,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撰稿人:肖玉萌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