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历部分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7日 15:14  点击:[]

4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历部分工作会,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副院长赵新军、自考办、教务与学籍管理中心、招毕办办三个科室负责人及全体科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新军主持。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就三月份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听取汇报后,副院长赵新军分别对招毕办、教务与学籍管理中心、自考办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各科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室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工作要分轻重缓急,理清先后顺序;二是落实个人工作的同时,全方位考虑科室工作;三是重点工作及时保质推进,并按时间节点完成;四是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遇事有沟通、有态度、有礼节,避免发生争执、争吵。

随后,自考办主任占翠为传达了十堰市考试院四月份自学考试统考会议精神,并对我校考务及带队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学习了考务规定新旧对比内容及自考工作的六个到位,即思想认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安全保障到位、考务培训到位、考风考纪到位、服务考生到位。本次统考重点强调带队值班老师提前到场,遇突发问题灵活应对及时解决。

最后,张慧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强调,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科室要协同配合,多交流、多沟通,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计划有重点的推进工作;二是全体员工要解放思想,大胆工作,多思考,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