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中青年拔尖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06月14日 17:05  点击:[]

6月14日上午,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2019年中青年拔尖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机关及旗下分子公司35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班课程开始前,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举办了简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特商培训专员尚素莹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家润为培训班致欢迎词,陈院长为培训班致欢迎词,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以及本次培训班聘请的师资简介,并预祝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能学有所成。 

特商人力资源部长袁宏鹏做开班动员讲话,他结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成长与大家分享自己在该校的求学经历,以此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时光和学习机会,并强调一个好的管理人员首先要注重自身形象,注重自我管理,才能更好的管理团队和他人。同时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要求,永葆一颗求学之心,认真完成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将在学校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涵盖高端沙盘演练、高阶时间管理、卓越领导力等课程。本次培训班是大特商成立后我校取得的第一个培训项目,是我校培训部成功整合社会优势培训资源的结果,该项目完全按照东风特商合规要求进行竞标程序。 

撰稿人:卢慧审稿人:陈家润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