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战疫情,谋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再次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29日 21:50  点击:[]

2020年2月28日下午4时,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利用企业微信平台进行在线视频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并交流研讨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全院当前的工作安排以及解封复工后的工作任务谋划。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慧同志主持召开。 

张慧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同志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抓住两大关键环节,实行三个“全覆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张慧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张慧同志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谋划之年,也是我校“升大”的开局之年。疫情当前,我校2020年党政工作蓝图依然宏伟,我们继教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计划,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气概和韧劲,创造我们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升大”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接下来各科长及分管领导交流了各自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对后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最后,张慧同志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安排,尊重志愿者,不允许出现被通报或被拘留的情况。同时提高占位,围绕工作任务目标,宅家不停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尽最大努力完成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政府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通过线上办公模式,主动联系上级单位和合作单位,早筹划,早行动,为复工后的工作计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肖玉萌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