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两级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0年05月22日 16:18  点击:[]

5月21日上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两级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铁路运输处的48名两级两级干部及重点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在课程开始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铁路处党委书记吴太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铁路处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恩东主持。 

张慧首先为培训班做开班致辞,代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在开班致辞中,张慧为大家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的前身和发展前景,并作为承办单位承诺在培训期间一定及时做好相关消杀工作和防护措施,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疫情期间的体温检测等疫情相关工作。最后预祝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吴太付对本次培训做重要指示,以五个目标为核心展开讲话,强调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要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和思考以及后期工作的融合贯通做到五个提升:提升个人的政治观测能力,保持坚定的政治态度;提升推进工作落地的能力;提升系统的思维能力;提升个人的沟通协调能力;提升遵守制度和遵守规矩的意识。 

最后,张恩东对培训期间提出两点建议,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听从学院的组织安排,积极配合相关防疫工作,遵守课堂纪律;希望大家能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培训部开办的第一个培训班,在培训开班前、培训期间和培训结束后我部一定会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做好相关消杀工作和防护措施,确保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证本次的培训质量和效果。 

撰稿人:卢慧审稿人:张慧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