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紧抓成教招生关键期,继教院赴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开展春季招生宣讲
2021年03月25日 08:1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成教招生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精心部署下,继教院招毕办老师赴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3月23日和24日,继教院招毕办王文静、卢惠、丁嘉等三位老师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东风技师学院对2018级技校学生进行成教招生宣讲,东风汽车技师学院2018级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招生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文静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以及东风技师学院的学生报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优势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同学们发放了致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学生的一封公开信。宣讲会上同学们对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成教学历提升作出了积极地响应,不少同学会后向宣讲的老师进行咨询。宣讲会的召开让东风技师学院的学生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技师学院的学生认识到学历在人生发展旅途中的重要性。宣讲活动得到了技师学院学生的欢迎,宣讲结束后,就有100余名同学加入了成教招生QQ群,就有关报考事项与招生老师沟通。

据悉,继教院2021年成教招生工作3月初已经开启,本次到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宣讲是是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的系列招生宣传活动中的其中一站,后面还将陆续走进各企业事业单位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021年力争在成教招生规模上有所突破。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25日